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5:55:40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宋武伟)2019年1月10日,人文与经法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江主持。

张清江首先对中心组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介绍了本次学习的重点内容和带头学习的领导分工,并对即将召开的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下一阶段的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袁源带头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在全校五、六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生管理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要从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使学生工作与学校党委的政策高度契合,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

杨瑾带头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以陕西整治秦岭违建别墅为切入点、结合学校的科研、研究生管理工作,谈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工作的危害和如何在工作中坚持党性修养、远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张清江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结合刘少奇同志对党和国家的重要贡献及务实的工作作风,谈到了形式主义对学院工作的影响,要求学院工作要深入研究部署,定标准、定框架,领导干部要远离歪风邪气,做到腰杆硬、底气足。

刘晨光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回顾,也谈了学院几年来的变化,要求学院对今后的发展定位进行深入研究,坚持思路开放,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学院的开放发展。

李娜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告台湾同胞书》的演变历程和祖国统一的美好前景。

几位学院领导的谈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从理论上对学院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聚焦学院中心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将有力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