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团委召开2018年学生会及社团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08:57:4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柯伟)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会及社团建设,改善学生会及社团服务工作,1月9日晚7点30分,材料学院团委在教学东楼B座304教室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老师,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材子佳音”合唱团负责人,南山桌游社负责人,“摆渡者”青年服务队负责人、科协负责人及翱翔学生辩论社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柯伟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团委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鹏翔同学就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作了介绍,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现存的不足之处,并详细阐明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规划及期望。接着,部长团成员依次汇报了他们所分管部门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及来年工作计划。“摆渡者”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冯憬天、南山桌游社负责人岳文溪、“材子佳音”合唱团负责人张伍玖、科协负责人尹俊杰、翱翔学生辩论社负责人鲁新茹依次对所负责的学生团队和部门进行了2018年度的工作总结汇报,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柯伟对各社团及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了不同团队与部门相应的优缺点。柯伟强调,各团队应该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团队间的联系与合作,增强团队内部和团队间的凝聚力,希望各团队负责人能强化自身责任感、以身作则、砥砺前行,努力加强自己团队的建设,促进不同团队间的合作交流,营造温馨的工作氛围。

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佟妍琳宣读学生会表彰文件,对学生会各部门的优秀部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最后,柯伟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组织负责人合影留念。

柯伟对各学生团队为学院和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学生会及其他社团成员们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当中,争取在2019年材料学院团委工作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