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留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09:25:39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吴珮青)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留学生助管于1月9日下午,对友谊校区T3、T27及长安校区云F留学生公寓共400余间房间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在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中,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宿舍用电安全、防火检查、卫生检查等,经过2018年组织的多次宿舍检查工作,留学生公寓的整体环境已有了很大的改善。检查中未发现擅自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现象,但与此同时,约有30多间宿舍存在不同的问题,其中有1间房间存在厨房私接电线的问题,有13间宿舍存在离开房间未关灯的问题,有15间宿舍存在轻度的卫生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负责检查的辅导员老师已当场告知学生进行整改,学生不在房间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单独约谈。检查结束后,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本次检查工作中评选出了28间优秀宿舍。

国际教育学院非常重视留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并且形成了一套相对完善的管理方法。国际教育学院坚持定期检查留学生宿舍,并通过组织班会、面对面谈话等各种形式向学生强调保持安全、干净宿舍环境的重要性。通过检查结果来看,我们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各校区的宿舍环境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善。同时国际助管的加入,能更好的帮助留学生了解我校及学院的相关制度和政策。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