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材料学院硕士生刘欣受邀参加高校联盟之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3:14:5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徐萌 张旗旗)近日,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开展第一届高校联盟之学术交流会之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会。该活动邀请了西安重点材料院校的优秀学生代表,我校F4岗研究生辅导员、研途之星、校团委十大青春榜样获得者刘欣同学受邀参会并作为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分享会于1月9日下午三点在陕科大材料学院报告厅1C202举行。会议由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主席鲁建主持。分享会上,刘欣首先感谢了陕科大材料学院的邀请,他从研究生会的层面上回顾了陕科大材料学院与西工大材料学院3年来在陕西省微结构大赛上的互相合作与互相支持,也对陕科大多位老师不辞辛苦来我校担任陕西省微结构大赛评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两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的友谊表示了良好的祝愿。

随后,刘欣围绕学术科研与社会工作两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自身的实际经验,提出学术科研与社会活动之间相结合、相平衡的个人自律模式。鼓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把握好学术科研与社团活动的平衡,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走出教室,走向操场,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学会齐头并进,做到“学好、玩好、工作好”。

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的刘欣,在学业、学生工作以及科学研究中表现突出,先后担任材料学院16204-3班班长、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辅导员助管、F4岗研究生辅导员、陕西省航空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曾获得2018年硕士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单项奖——研途之星、校团委五四表彰十大青春榜样、第一届材料好青年、一等学业奖学金(2018年)、一等社会活动奖学金(2017、2018年)、2017年陕西省高校微视频大赛一等奖、以及连续两年获校优秀研究生称号(2017、2018年)、校优秀团员(2017、2018年)、院优秀党员(2017年)、先进团支部(2017年)、先进班级(2017、2018年)等个人与集体荣誉称号,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及中央高校基本业务基金等多个项目,并已在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3篇,在投2篇。

同时积极与课题组师生共同构建了校级优秀导学团队,并获2017年度十佳导学团队。并且,曾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与2016-2017级材料学院本科生的材料好青年故事分享会,材料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交流会,材料学院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等多次经验交流会。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