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6:56:2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程昊宇)1月10日下午三点,航天学院四号楼6层多功能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岳晓奎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首先,由唐硕院长、岳晓奎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科副院长、刘佩进副院长、龚春林副院长、常威威副书记依次上台向全院教职工报告一年的工作。会上给全体教职工发放了2018年学院大事记,在人才引进和培育、科研到款、基础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教学成果研究、教学管理、课程改革、就业、学生竞赛奖项、学术会议与研讨、国际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何国强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祝贺学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绩,也代表学校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何国强表示,航天学院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航天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肩负着建设航天强国的历史责任,希望未来学院在基础研究领域以及战略性创新领域能够涌现出更多成果。何国强指出,航天学院具有很大的发展潜能和发展活力,是一个开放性、基础性、原创性的学院,在技术沉淀基础上,要通过基础性、原创性发展推动学院高水平可持续发展。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