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7:02:3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程昊宇)1月10日下午四点,航天学院在四号楼6层多功能厅召开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岳晓奎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唐硕院长做动员部署讲话,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经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的“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唐硕从组织机构、指导思想、研讨目标、研讨内容、组织形式及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安排。唐硕表示,全院教职工要围绕新时代航天创新人才培养进行深入全面的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起推动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的合力。唐硕指出,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以及院内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都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开展,深化人才培养工作的改革发展,努力形成“航天学院人才培养跨越发展行动计划”。

系统全面的动员部署开启了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老师们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大讨论当中,为学院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建设优质教学资源体系,推动课程体系改革和培养方案改革建言献策,努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