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友谊校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12:15:2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高永光)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和法律意识,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1月10日,生命学院在西馆XB302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兼职辅导员赵豪宾、王晓鸽、班主任张辰艳、呼延霆老师以及大三、大四本科生和所有研究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高永光主持。

高永光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醒同学们放假前要进行宿舍大扫除,最后离开宿舍的学生切记切断室内设备电源,取下外接插座,方可离校。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当身体出现不适或发热时,及时就医,不自行用药,以免耽误病情。

会上,辅导员还结合近期考试月情况,要求同学们做好总结,合理安排假期学习与生活,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回家前完成好“寒假假期去向表”,返校时,并及时注册报到,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要及时请假。在回家和返校途中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在家中要远离赌博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不参加大规模的群里集会活动,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老师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