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廉洁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4 08:57:42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14日电张皓)1月13日13:00,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进行廉洁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中具体内容,会上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思想自觉,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杜绝接收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等情况。

会议同时审议接收了张骊山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审稿:阮长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