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总结大会暨年终盛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5 08:31:22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5日电侯恬 摄影记者 司哲)令节清晨煮粥忙,炊烟风散万家香。又是一年腊八节,学院教师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2019年1月13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终盛典在友谊校区健翔楼多功能厅举行。

典礼伊始,李栋院长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从党建、学科发展、科研成果等角度分析了学院现状,肯定了学院师生付出的努力。随后高大力书记宣读了光荣榜,褒奖一年以来为学院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同时,学院为一月份生日的教职工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共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随后庆典进入节目环节,本场庆典的节目由学院教职工与家属共同参与,节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歌《公诚勇毅,薪火相传》优美的旋律中开场,有小朋友们带来的架子鼓表演、古筝独奏,有工程力学系教师们高亢激昂的合唱,穿插着院办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游戏和抽奖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也参与进来,把庆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2018年,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的每一位都在努力奔跑,展现了拼搏向上的精神。在庆典的颁奖环节,学院工会为教职工代表准备了特别奖励,“孺子牛奖”得主苟文选老师从教40余载,伴随工大,历经风雨,始终奋战在教学科研的第一线;“晨光奖”得主李玉刚老师用奋斗见证每一个凌晨的工大;“学院跑男”毕景龙老师如少年般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发起新一轮的冲击;“园丁奖”得主张劲夫用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诺言;“爱心大使”黄河老师架起学生通往梦想的桥梁;“建筑三建客”周岚,芦旭,宋戈三位老师时刻怀揣梦想,仗建天涯;“最佳才子奖”武韬老师让学院第一次有了自己的院歌;“甘为人梯奖”得主尉亚军老师用行动践行“什么是对学生好”;“世纪金花奖”得主院办8位女同志细致服务,热情周到,巾帼不让须眉。

2018年,我们回首往事,满怀豪情,2019年,我们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典礼最后,学院党委委员们集体登台朗诵《沁园春·雪》,高大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家属们,向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年终盛典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