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08:39:4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5日电朱文杰 石寒)1月14日,材料学院2015级本科生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202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会议由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石寒主持,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班会。

会上,石寒向年级同学传达了学校寒假放假安排,并就宿舍卫生、防火防盗、安全防疫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和强调,同时,就毕业设计和新学期研究生复试、春招等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指导。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重要节点召开大班会,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