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0:06:33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5日电张静)2019年1月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学院五、六级领导人员进行了现场述职。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明亮主持,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参加了此次述职大会。

院长周德云从政治思想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重点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本年度人才引进情况、学科建设情况、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工作。

党委书记孙明亮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和政治表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个人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在学院综合改革中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的情况、作风建设年具体情况、党建特色工作及主要成绩,以及落实思政、意识形态、统战、党风廉政、保密级校园文化建设情况等。

副院长冯晓毅从思想政治、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对提高学院硕士研究生论文优秀率和创新能力、博士研究生生源、国际合作平台辐射带动力、留学生数量和质量的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王伶从科研管理、保密、学科建设、其他专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本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省部级基金项目、国防科研项目、重要科研平台申报获批情况,科研到款和获奖情况,高水平学术著作发表情况和学术影响力、成果转化和学院考核评分等内容。

副院长周巍从个人思想政治方面、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方面、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自评估、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质量提高和招生宣传工作。

党委副书记宗凡从思想情况、工作思考、改革创新、不足改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在学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学生素质拓展和成长服务、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生安全稳定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改革创新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孙明亮对此次学院领导干部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

述职测评结束后,周德云解读了学校考核通知,通报了学院绩效考核方案讨论情况,并对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工作作出安排。

孙明亮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会议精神,在期末考试中严守纪律,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