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淮安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领导来航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5 15:11:20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5日电任程成)2019年1月11日上午,国资委重大项目办副主任李靖、淮安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录、招商服务部长李坤、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韩玉雷、招商处长王建祥一行5位领导莅临航空学院,双方就消防无人机项目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共建无人机产业园等事宜进行交流与磋商。航空学院张伟伟副院长,西工大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健、裴扬教授、李占科副教授、张怡哲副教授、李建周副教授、张群副教授等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李占科副教授主持。

张伟伟诚挚欢迎淮安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领导到学院调研,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航空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在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与淮安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开展深入合作。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就淮安经济发展、区位优势和招商引资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下一步将积极探索长期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发展。李占科就消防灭火无人机的研发背景、市场需求和应用前景以及团队近年来在消防灭火无人机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进行详细的介绍。校产业集团介绍了学校的产业扶持政策,对消防无人机落户淮安高新技术开发区表示支持,并将从合作形式等方面给于支持。之后双方就合作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淮安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领导对消防灭火无人机项目团队进行了现场调研和考察,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审稿:张伟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