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长安校区考风考纪动员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08:36:1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6日电秦兴华 董凯)2019年1月11日,生命学院在长安校区教东JB202召开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考风考纪动员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班会。班主任董凯、靳明亮、叶雅静、蔺枭、李晨睿、崔涛、邓旭东等参加了此次大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秦兴华主持。

辅导员秦兴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提醒大家离校时要将宿舍卫生彻底打扫一遍,关闭插座和电源并锁好门窗;寒假期间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与大规模的群体集会活动,避免意外伤害,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督促大家填好“寒假离校信息表”,提醒大家按时到校,因故不能到校需及时请假。随后,秦兴华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冬季传染病防控措施的通知,提醒大家冬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大家需重视饮食安全,减少外出就餐和吃外卖,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如果出现身体不适或发热,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最后,秦兴华老师提醒大家高数和英语即将开考,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考试中去;并提醒大家自觉遵守考风考纪,杜绝作弊。

最后,秦兴华和各位班主任老师预祝各位同学及家人新年快乐。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