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6:15:4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7日电石寒)1月16日14点,材料学院于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易万军,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付前刚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付前刚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自我对照查摆等前期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思想情况和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主题要求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和深刻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提出批评意见,非班子成员的学院党委委员、与会教工党支部书记也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班子成员针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督导组成员易万军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指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程序严格,会前准备充分、气氛良好,对照检查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充分展现了班子成员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战斗力、凝聚力强。班子成员尤其书记、院长勇于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真诚到位,能够将个人成长融入学院发展当中,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咸味,有辣味,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付前刚在总结会议情况时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将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梳理思路,找出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综合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根据《材料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安排》,本次民主生活会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在会前准备阶段,已经按计划完成了制定会议方案、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征求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谈心谈话继续查找突出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环节,会后还将按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和通报情况。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