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13:30:08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9日电张青林)1月18日上午10点,医学研究院在老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医学研究院民主生活会。侯成义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蔡利剑组织员,医学研究院王茜院长、冀勇副院长、支部刘津平书记、院办张青林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津平书记主持。

王茜同志首先围绕学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参会人员结合思想情况和实际工作依次发言,并围绕自身和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侯成义校长助理在总结评价中指出,医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刚刚组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规范、别开生面。领导班子的各位同志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工作成绩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但在高端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创新团队、全球拓展意识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差距,要继续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以昂扬的精神开创研究院工作新局面。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