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00:05:59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1日电席杰)1月18日下午14:30,航海学院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东配楼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英民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潘光院长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潘光分别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化交流、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提出对新一年工作的希冀和展望。

大会第二项,由王彦革副书记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王彦革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内涵发展,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第三项,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颁奖。本年度,学院共有44人次教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本科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研究生教育教学先进个人”、“学科建设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实验室管理先进个人”、“保密工作先进个人”、“国际化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