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3:15:5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1日电白云飞 李宏)1月18日,材料学院在研究生西馆XB104召开了本科生寒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材料学院2016级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宏副研究员主持。

李宏首先对2016级本科生本学期的思政教育、学风建设等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学业问题,为同学们敲响警钟,要求大家要及时反思自己本学期学习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考试不够理想的同学更要积极准备复习补考。大学时光已经过去一大半,李宏希望同学们利用宝贵的寒假时间,认真规划好自己余下的大学生活,明确未来发展目标,积极践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以充足的准备迎接新的学期、新的挑战。

会上,李宏特别就寒假安全问题向同学们开展了防诈骗及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患于未然。李宏要求同学们做到文明离校,离校前要打扫好宿舍卫生,断水断电,锁好门窗。最后,李宏预祝同学们寒假快乐,并向大家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让同学们在安全享受一个愉快寒假的同时,也能够调整好状态,为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准备。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