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9-01-21 13:27:15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1日电严红)1月20日上午9点整,动力与能源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齐聚正禾宾馆西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院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严红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占学院长介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提出学科规划和发展构想。委员们围绕该议题展开了热烈和建设性的讨论。王占学提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我们的人才引进既要能够服务于工程和国家战略,又要能够在基础科研领域开辟新天地。同时提出在学科大类建设上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前布局,突出特色。其次,缑林峰副院长介绍了“两机”专项情况及基础科学中心建设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抓住“两机”专项机遇关系到今后学院在航发领域内的战略地位。最后,委员们对学院即将出台的公共用房收费政策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共识。

四个半小时热烈而又充实的会议,让全体参会人员深感振奋,一点也不觉得疲倦,中午也不愿意停下来,一人一份盒饭,边吃边讨论,连续讨论到中午1:40。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为,2019年动力与能源学院将全院齐心,甩开膀子加油干,实现学院快速发展!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