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走访慰问离退休工会干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13:12:05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月22日电任亚宁)1月21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带领工会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工会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工会的工作及学校的发展情况,带去了慰问品并送上学校的关心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工会离退休老同志施作勤、周兰珍、范玉香、贾荣、马丽华他们回忆当年在岗工作时的点点滴滴,感慨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虽然退休在家,但一直心系工会工作,对工会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对学校的慰问感到十分温暖贴心并表示感谢!

杨永祥代表工会感谢他们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工会是退休工会干部的“娘家”,有需要工会一定会做好服务。临走前工会一行向每一位老同志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并衷心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