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学科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9-01-28 16:48:16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8日电姜红梅)1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盛兵、党委副书记徐方暖、高武分组到家中探望慰问了计算机学院退休老领导朱淳风、席德生、赵荣椿,学科带头人徐秋元,以及康继昌、张遵濂老师的家属。

首先院领导们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等近况,随后,向他们汇报了学院18年的重点工作和成绩。老同志们看到了学院专业60周年的纪念册,激动地回忆了学科初建的历史岁月,为学院的发展感到欣慰,也为学科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院领导们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继续为计算机学科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来年会带着好消息再来探望。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