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走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01 13:35:0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2月1日电王宁军)1月29日-30日,我校赴北京走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人才招聘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智江,学生处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王宁军等人员参加走访活动。

调研走访期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处长冯胜平,航天科技一院、五院、九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与王莉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冯胜平以及集团各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集团及各院基本概况、人才需求以及与我校合作交流情况,我校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新形势和校园招聘会开展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重点在建设和稳定就业市场、博士生精准推送、优秀毕业生实习实践以及实习生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实现互利共赢。会上,我校校友代表交流了学习、工作感受,并向学校反馈了人才培养建议。

走访调研期间,王莉一行还参观了航天科技一院、五院、九院的展厅、部分实验室和生产现场。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