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708研究所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8 10:58:34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18日电段元欣)2月15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708研究所(以下简称“708所”)总工程师黄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航空学院、航海学院、材料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计算机学院、无人系统研究院、365所等部门和学院的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主持。

李蕴副院长对708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上次学校到708所的调研走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708所到学校的交流将有助于进一步落实科技合作及人才培养事宜,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合作共赢。

黄蔚总工程师表示学校与708所间合作前景广阔,值得深入挖掘的契合点非常多。希望双方的合作分为近期和中期两个阶段,近期以具体任务为依托,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研究,中期则聚焦于创新能力培育,为未来更高水平的产品研发提供支撑。

参加座谈会的单位先后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情况与合作意向。经过深入研讨,双方在数据融合处理、船舶系统仿真、先进通讯技术、指控系统研究、无人系统应用、船舶可靠性设计、船舶控制策略等多个方向形成科研合作意向,并就专项人才培养工作达成初步意向。本次调研为双方增进了解,促进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刘佩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