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举办2019年元宵节“团聚·团圆·团结”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0:03:03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2月20日电张婷钰 摄影记者 卢迪)闻鸡起舞春来早,盛世欢歌涌春潮。2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友谊校区健翔楼多功能厅举办以“团聚·团圆·团结”为主题的元宵节机关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副校长张卫红,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杨益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学院师生及家属,共计15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元宵佳节。

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联谊活动的组织过程,给大家致以春节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机关党委工作的各级部门领导、同事表示衷心感谢。团聚最快乐,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他希望借此次团聚的机会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为机关凝聚团结的力量。

活动分为“回忆·感动”“最美·工大”“吉祥·团圆”三个篇章。联谊会在《春节序曲》的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通过幻灯片展示,一起回顾了2018年机关各职能部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中的突出业绩和工作成效。联谊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学校教工艺术团、资产经营公司王立老师深情独唱《明月千里》, 以明月寄托对亲人的思念。教工艺术团段玉老师的独舞《九儿》,带领观众感怀中华英雄儿女的爱国情怀。发展规划处曹华等8位老师演绎的群舞《机关娃娃闹元宵》以夸张的步子、滑稽的动作,传递喜悦、表达祝福,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的节目之外,猜灯谜、“工大热词”版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抽奖活动更是掀起了元宵节联谊会的高潮。本次联谊活动还举办了手工编织中国结、包汤圆等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大家一起品尝热腾腾的汤圆,与机关的同事们互送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充满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在现场充分肯定了此次联谊活动,并向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学院师生及家属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表示,2018年机关各职能部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机关各职能部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谱写新的篇章。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