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召开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0:50:3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26日电马飞豪 赖敏杰)为使同学们在寒假结束后快速适应校园学习生活,进入学习状态,2月25日晚,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于教学东楼D座205教室举行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会。大会活动由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赖敏杰老师主持展开。

赖敏杰对同学们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总体成绩进行简要分析与总结,同时说明了补考的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注重平时学习,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并提出学习上的相关建议。随后,赖敏杰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分享了一些学业规划上的经验和攻读硕博时的实际情况,鼓励同学们放宽眼界,勇敢进取。

赖敏杰详细说明了关于新学期的专业方向选择的一些安排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及时了解各个方向的相关背景与知识,及早做好准备。大会最后,赖敏杰劝勉同学们时刻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机遇面前做出理性的选择,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

“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会的召开,旨在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对新学期进行规划,以应对新的挑战,在帮助同学们迅速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及规划。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