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干部会议精神及布置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6 15:36:45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26日电姜红梅)2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寒假干部会议精神并布置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於志文主持。

会上,於志文向参会人员传达了24日召开的寒假干部会议及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相关工作对每位校领导报告的重要精神进行了解读。

尚学群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指导思想、组织机构、组织形式、研究思路、六个研讨内容及工作小组组成、本学期四个重要专题活动以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

张盛兵副院长(主持工作)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以及学院奖励绩效发放的基本情况,接着结合领导班子寒假两次深入研讨形成的2019年重点工作台账,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以及专项工作几个方面落实到具体指标、责任人以及具体完成人员。

於志文总结并强调到,学院虽然取得了很大进步,但是仍然要有危机意识,要对标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在人才队伍、国家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所突破;要在工作中多谋划,从长远着手,注重标志性成果的积累;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个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教师共同担当,一齐发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