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王彦革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19-02-27 08:29:41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27日电杨帆)又到了把乡愁打包进行囊,再次出发的时候,假期太短,亲情太浓,仿佛来不及说再见就不得不踏上返程路,行囊太满,乡愁太重,刚告别家乡又满怀眷恋,迈不动步,假期悄然过去,我们即将踏上一段新的征程。

2月23日,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革和辅导员叶鹏程一同前往学生宿舍,对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慰问。步入大学的第二个学期即将到来,大一年级的学生早已褪去了萌新的光环,完全融入了航海学院这个大家庭。同学们对王彦革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王彦革亲切地交流了自己新学期的规划,学习情况,未来目标等一系列事项,王彦革也对同学们假期的利用情况、开学所需要的帮助进行询问,在听到同学们充实利用假期提升自己,对新学期充满斗志之后,他欣慰的笑了起来。在对所有同学进行慰问之后,带着对同学们的希冀与祝福,王彦革一行离开了宿舍。

春日已至,万物苏醒,新的一年也是新的征程,人生,没有近路可以走,但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学期伊始,与诸君共勉!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