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4:59:02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2月27日电郭馨)2月26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长安校区启真楼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艺教中心主任孙瑜主持会议。

首先,艺教中心副主任李刚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月24日召开的新学期干部大会相关情况及会议精神,传达了各位副校长工作汇报的具体内容,重点学习了副校长万小朋及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关于人才培养大讨论相关工作及专题一专项汇报的内容精神,带领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结合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李刚号召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明确重点工作及方案计划,在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中,思考如何在全校“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过程中明确定位、集中发力,希望大家紧抓机会,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扎实推进方案落地,将人才培养工作落实落细。

孙瑜对中心2019年重点工作和思路分工进行部署,强调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的重要地位,明确各阶段工作重点,就中心课程建设、大师工作室、传统文化基地、南山艺堂、话剧巡演、国际化及师资引进等专项工作确立责任人及推进计划。孙瑜主任结合学校要求,强调2019年工作要紧密围绕上级部门及学校要求,严抓落实,提升教师责任心,以学生为根,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改革工作。

落实寒假干部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改革。艺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2019年的工作中,做奋斗的“追梦人”!

(审稿:李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