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2 16:09:23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3月2日电程凯丽)2月28日,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辉主任主持。

李辉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月24日召开的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汪劲松校长总结讲话和张炜书记、张海兰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文件精神。

李辉主任结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本年度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和交流研讨。他强调,要结合教师教育教学发展各项业务工作,组织开展好人才培养大讨论,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将学习研讨所得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希望全体同志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