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3 09:48:1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3日电杨登峰 刘双喜)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1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院长助理于辉,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常威威主要围绕支委补选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工作部署,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航天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与《关于核定2019年交纳党费数额的通知》,希望新的支部班子能够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切实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于辉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对文件要求进行补充说明,希望各学生党员骨干加强培训,支部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并开展具有政治性和前端性的支部活动,支部强化党员交纳党费的仪式感。

最后,大家结合各支部特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建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