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3 09:58:0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3日电华东鹏 石寒)3月1日下午4点,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备课活动。院党务秘书、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石寒,F4岗兼职辅导员华东鹏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8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石寒主持。

会上,首先石寒检查了大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情况。他强调,开发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互联网时代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他要求,各支部要高效的完成支部学习组织的搭建工作,全力配合学院和学校学习组织的搭建。

接着,石寒就开好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做了相关文件解读和工作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围绕主题,必须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展开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会派出督导组全程指导监督,各党支部要根据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安排部署,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最后石寒结合《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学习资料选编(2019-2)》,带领大家以专题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张炜同志、张海兰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习近平:“为实现我国探月工程目标乘胜前进为推动世界航天事业发展继续努力”重要讲话四方面内容。

石寒表示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内容,积极贯彻落实部署任务,精心组织,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