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人才培养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15:29:4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4日电赵通科)2月27日,航天学院办公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新学期干部会精神,重点围绕陈建有副书记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专题报告和万小朋副校长新学期干部会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办公室具体业务,开展人才培养专题讨论。

会上,于辉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学期干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万小朋副校长关于人才培养方面的报告。同时,传达了陈建有副书记围绕人才培养大讨论第一专题的工作报告。他谈到,学校提出“进一步强化全校教职员工以育人为本的意识”的目标,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这对学院办公室的每位老师都提出了明确要求。每位教职员工都有育人职责。在日常的工作中,应该坚持学校“五个以”的办学理念,瞄准学生职业生涯长远发展,真心实意为学生服务,全力推进学院办公室服务水平提升。

各业务办公室结合自身业务,围绕“三全育人”和“十育人”体系,就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实验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国际化教育、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对学院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梳理,在讨论中碰撞思维,为新学期学院办公室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明确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的组织程序,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对支部及支委会工作开展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