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友谊校区安全防范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08:53:2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5日电王烨)新的学期已经开篇,为了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安全工作,把新学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做细、做扎实,真正做到安全工作“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生命学院于2019年3月1日在阶5会议室召开了“未雨绸缪,安全护航”主题大会。辅导员高永光、王晓鸽,友谊校区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高永光老师主持。

高永光指出学生应仔细排查室内活动场地、厕所、走廊、实验室、消防设施安全及各种电器设备。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应及时汇报处理,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同时学生应注意饮食安全和运动安全。外出时,远离网吧、电子游戏厅等人员混杂的场所,防止意外伤害。会议中,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对安全意识重要性的看法,并讨论了遇到突发情况的紧急逃生措施。

高永光特别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希望新学期通过对学生的教育,展开安全自查及整改活动,生命学院在管理制度、校园设施、安全措施等方面能够有更大的改进和完善,同时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保证了新学期生命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高永光还就加强学风建设、宿舍安全、舆情控制、心理健康和提防“校园贷”等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最后祝愿大家在新学年、新征程里做勇敢的追梦人。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