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09:15:43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3月5日电程凯丽 田锦)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字〔2019〕8号)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3月1日下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老图书馆219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辉主持。

为确保党支部务实有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在会前2月28日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研讨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精心组织、确保实效,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双一流’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和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着力提升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

首支部书记李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总结,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同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依次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了氛围浓厚热烈的批评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辉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深入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查摆问题、筑牢防线,制定举措、落实整改,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具有显著的意义。他希望每位党员要坚持持之以恒地学习研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基础和学术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激发思维、主动担当、贴心服务、创新工作,将党支部积极构建成为团结奋战的战斗集体。

(审稿:徐根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