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研与教学双模范——记“西安青年科技之星”自动化学院副教授皇甫宜耿
发布时间:2019-03-05 09:22:14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5日电刘云天)2018年5月,我校自动化学院皇甫宜耿副教授喜获“西安青年科技之星”称号。2019年1月23日,《西安日报》“要闻”专栏聚焦“青年科技之星”,对皇甫宜耿副教授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皇甫宜耿副教授担任自动化学院硕士生导师、陕西省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中法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实验室副主任,以新能源发电、混合动力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在该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报道称,皇甫副教授是“科研与教学的双模范”:从教至今,在认真完成日常的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同时,惜时如金,克服种种困难,从未放松科学研究,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关注学科发展的国际前沿动态,努力保持、提高自己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在科研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皇甫副教授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做到为人师表,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在工作中,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思想素养。他长期开设本科课程“现代电源变换技术(双语)”,研究生课程“新能源发电技术”以及国际留学生课程“电源变换理论与应用”,并出版教材《电源变换技术及应用》,作为广大学子专业基础技术入门引导。

此外,皇甫副教授长期从事航空电气系统方面的理论和应用研究,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发展,其研究团队在航空机载设备的研究方面,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空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各项重大研究课题。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