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05 15:17:5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5日电穆扎 苏彬)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构建安全、卫生、文明的学生公寓环境。3月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由部门领导分7组同步在友谊校区、长安校区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检查。

本次学生公寓检查,党委学生工作部按照相同比例,从各学院学生公寓中抽取一定比例进行抽查,同时对第一季度各学院学生公寓检查中发现的需整改公寓进行了复查。各检查组重点围绕安全和卫生两个关键点,特别排查有无存在用电、卫生防疫等方面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用电、防范诈骗、卫生防疫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宣讲。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即对学生进行了教育,提出整改要求;对学生不在宿舍的,检查组将问题进行记录,并将检查结果反馈学院要求其整改。

通过本次学生公寓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在后续的工作中,党委学生工作部还将对各学院学生公寓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切实发挥指导和督查作用,真正形成安全生产工作的闭环,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稿:马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