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05 23:07:24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6日电赵豪宾 郭昕)3月5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为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传达工作,引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正确认识我们所处时代的世情国情党情,生命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在西馆208会议室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

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是提高广大师生思想认识,紧跟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途径。通过观看电视直播、组织座谈讨论等形式积极师生就“两会”精神发表感想、交流心得,切实增强师生学习“两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师生认清当前的形势和肩负的责任,统一思想,保持工作、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看到祖国如此强盛,内心无比自豪,会坚持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严谨踏实得做好科研工作,在祖国面临的国际新环境下,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