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巧手包幸福 相爱一家人 ——三六五所举办“庆三八”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09:19:23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姚宇熙)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让女同胞过一个温馨又快乐的节日,三六五所组织开展了“擀出温馨、包出和谐、品出温暖”庆三八包饺子活动。

3月6日上午10点,职工食堂喜乐融融、饺香扑鼻,三六五所一百余名女同胞欢聚一堂,巧手包出幸福饺、共庆“三八”女神节。党委书记高广元在活动现场作了讲话,他向女同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希望大家在这团结温馨的大家庭里,相互关爱、相互团结,为三六五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女同胞们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有动作娴熟包饺子的、有想方设法摆花样的,比一比谁的速度快、看一看谁包的最好看,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一个多小时后,上万个形状各异、饱满诱人的饺子诞生了。在大家的期待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了出来,女同胞们味蕾大开,男同胞们赞不绝口。饺子里还有若干个豆沙馅的“幸运饺”,吃到的员工们在大家羡慕的眼神中,满心欢喜的领取了一份精美礼品。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新时期女性的风貌,三六五所的女同胞们更是用她们的行动诠释了这一含义。巧手包饺子的女同胞,有来自科研岗位的“创新之星”、有来自生产一线的“技能标兵”,还有来自管理岗位的“精益之星”,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与男同胞一起并肩做战,雪域高原、境内境外遍布她们的足迹,大漠边关、黄河岸边留下她们的身影。在肩负着母亲、妻子、女儿、媳妇等多重责任的同时,依旧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她们纤巧的身躯,擎起了“拼搏、创新、协同、奉献”的无人机精神;用她们奋进的步伐,展示着新时期女性的风采。

热腾腾的饺子,包出了温馨与和谐、吃出了幸福和欢乐。三六五所全体女同胞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压力。相信大家会把活动热情转化为工作激情,并将继续携手并肩、同心合力,在强国强军的征途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