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树新风 电院学子在行动 ——电子信息学院“学雷锋”志愿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09:23:05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田森)3月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参与“学雷锋”志愿劳动活动,打扫学院楼宇周围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认真仔细地清理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半小时地仔细打扫后,学院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车辆摆放整齐,为全院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亲笔书写“向雷锋同志学习”,并把每年的3月5日定为“学雷锋日”。半个世纪过去了,雷锋精神依然熠熠生辉,引领千千万万中华儿女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今天是第56个“学雷锋日”,让我们从点滴小事做起,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将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壮大并赋予新的时代含义。

(审稿:王大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