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防范校园贷”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09:33:2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柯伟 吕欣雨)为了强化同学们的消费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落实学校关于预防“校园贷”风险的教育工作,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理性消费观念,3月6日下午四点整,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教学西楼D座101举办“防范校园贷”主题大会。2017级辅导员柯伟、兼职辅导员张倩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柯伟主持展开。

首先,柯伟组织同学们观看“防范校园贷”专题教育片,并结合视频内容重点强调了校园贷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威逼恐吓、骚扰家人等暴力催收行为,既对学生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又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日常治安管理。柯伟劝诫同学们要理性消费,远离校园不良贷款,同时他表示误入校园贷或者遇到陷入校园贷的同学一定要积极主动告知学院,寻求学院学校的正规帮助。

三月是学雷锋月,各团支部将会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柯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创办一个具有深刻意义的学雷锋活动。会议最后,柯伟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以及各类科学竞赛,不让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强化同学们对“校园贷”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网贷安全防护意识,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校园贷款的危害性,为共建和谐校园提供了牢固的思想保障。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