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召开改进工作作风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09:38:26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马婷婷)3月4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在毅字楼732会议室召开了改进工作作风部署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訾方主持,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做动员部署,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訾方传达了学校在3月1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她表示,学校将“整改提升”作为今年作风建设主题,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反思存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张富利对2019年的作风建设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要将工作作风改进与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有机结合,认真研究外事政策、优化工作流程、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充分使用信息化平台,提升服务质量。

2019年寒假期间,国际合作处实施因公出国(境)审批线上、线下并行、假期无休办理业务等方式,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率,共办理出国(境)审批32个团组、51人次,出国签证20个团组,因公护照15本,服务形象有了较大提升。

但我们清醒的认识到目前作风建设中还存在着服务意识较为淡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全局观念不强,协作精神不够,创新意识需要提高等不足之处。

此次工作作风部署会通过认真自我剖析,全处人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工作作风改进不是空话,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加强能力建设,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国际化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全面实施支撑保障。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