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07 09:41:2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刘双喜 喻四刚)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大会精神,航天学院组织学生在学院四号楼6楼多功能教室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同时,各年级组织辅导员和学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途径收看收听会议盛况。

此次开幕会的盛况引起了航天学院学子的强烈反响,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既是“动员令”,又是“作战图”,报告通篇贯穿着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主题,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之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要不断加强政治文化素养、积极关注社会民生,勤奋学习、坚定信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航天学院2015级本科生李泽超: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用不到两万字对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报告的内容非常接地气,同时也清楚地看到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各种严峻的考验,立足于实际提出了今年的发展目标。作为航天学院的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谱写和创造“西工大现象!

航天学院2015级本科生陈梓昊:

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表明,城镇新增就业人数达到了1300万余人。在中国人口基数大,人口分布情况较不规律的情况下我党仍能采取有效的措施以如此大的力度解决最大的民生问题,这让我对党的领导能力进一步增加了信心,我对自己今后可能面临的就业前景也少了一些担忧。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