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建处来医学研究院调研办公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4:33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8日电张青林)3月6日上午,基建处副处长刘延安带领维修管理科张力、和西杰,合同管理科王筱鑫来医学研究院对接发展需求,就医学研究院药学公共平台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冀勇、办公室主任张青林等参加了座谈。

刘延安副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医学研究院公共实验平台及PI独立实验室,详细了解医学公共平台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双方就药学公共实验平台2020年实验室改造中的土建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并现场办公。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