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8:5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8日电罗淑娟 赵通科)3月7日下午,根据航天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四号楼4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通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到会参加。

会上,赵通科代表班子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对上一年度支部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述职。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思想、道德品行、担当作为和组织纪律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广大党员碰撞了思想,沟通了情感,查找了问题。大家普遍认识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和综合改革等重大事件中,党员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理论联系实际,通力协作,用于担当,以实际工作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