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办公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系列研讨会(一)
发布时间:2019-03-08 09:12:3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8日电白媛媛)3月6日下午16:00,材料学院办公室在335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党委副书记黄越、院长助理杨舜、办公室副主任孙磊、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菲主持。

首先,王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关于人才培养大讨论第一专题的工作报告,讲解了“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十育人”工作体系的内容和要求,并对大家提出了要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更好的为师生服务的要求。

随后,大家结合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科研、保密、党政办公室等的具体业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明晰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完善三位一体培养体系”的主题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完善三位一体培养体系的目的,就是让全员全程地参与到全方位的育人体系上。不能让教师专注于培养自己,同时育人也并非只是专业教师的事,需要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参与。学院办公室的各位老师要积极参与其中,发挥自身作用,或服务,或协调,或帮助或指导,通力合作,边做边看边学,切实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

最后,黄越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对育人工作的认识水平,梳理每个岗位的育人元素和功能,不断优化和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