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邂逅更美丽的自己”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4:14:01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3月8日电郭馨 谢静)3月7日,值此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艺术教育中心精心策划,在长安校区启真楼组织举办“邂逅更美丽的自己”女生节专场活动,邀请“中国十佳造型师”英子老师为西工大女生带来一堂个人形象管理课程,讲解职场妆容及穿搭技巧。通过“西北工业大学南山艺堂”微信平台线上报名,四十余名工大女生参与此次活动。

为实现更直观的课程教学效果,英子老师从现场挑选出一名女生作为模特,现场演示化妆技巧,并分步骤讲解上妆顺序及各个环节的关键点,给初学者送上职场妆容及穿搭建议,同学们兴致盎然,专心致志聆听老师的讲解。

随后,同学们拿出自己的“武器”,投入到“实战训练”中,打铁趁热,大家纷纷尝试起刚学到的小技巧,并不时向老师提出问题,英子老师耐心地为每位同学提供专业指导,带领大家“邂逅更美丽的自己”。

当同学们离开校园,告别牛仔裤帆布鞋,一身职业干练的套装和精致美丽的妆容会为初入职场懵懂的自己增添一份自信,而更为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寻找到自身的美丽与闪光点。以美育人,从认识发现自己的美开始!

(审稿:李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