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4:57:35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8日电张宇玫)3月8日中午,长安校区的春天乍暖还寒,却丝毫没有抵挡住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老师们参加庆祝“三八”节健步走活动的热情。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主办,得到了两院行政领导大力支持。两院的女老师们在校园里展现着靓丽的风采,用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此次“三八”节健步走活动旨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两院女教师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用春天的脚步架起计算机学院与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嵌入式大楼的桥梁。从计算机学院出发,途经嵌入式大楼、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最终返回计算机学院楼。用充满活力的脚步丈量健康,亲近自然,陶冶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计算机学院工会拉开了从即日起为期两个月的健步月活动,号召全体教师每天步行五公里,在学院群采用专门软件计步,让老师们的步伐每天得到记录和排名,形成绿色健康的比学赶帮超的常态化运动模式,推动教师健身与教师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健康学院建设。

虽然春风料峭,但经过健康有效的健步走,每个人都红光满面,散发着青春活力的光彩。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