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3-09 19:47:15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9日电刘馨 付娆)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3月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爽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支部书记张建新主持。

会上,张建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着重从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财务工作作风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财务处支部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

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正视自身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敢于“红红脸、出出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接着,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完成了对党员的民主评议。

张爽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财务处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认真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程序组织开展的。其次,全体支部党员能够从思想认识、工作水平、个人素质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其他同志以及班子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意见,会议达到了加强党性修养、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目的。

最后,张建新代表支部班子总结发言,各位党员在结合实际工作的基础上,提出的具体整改措施,对改进财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财务处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融入到支部建设、财务工作和学校发展中,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与全局观念,认真做好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梳理优化业务流程,提升财务服务质量与水平,持续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