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防范校园贷”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08:58:1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1日电朱文杰 石寒)3月8日中午,材料学院2015级本科生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102教室召开“防范校园贷”安全教育大班会。本次大班会由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石寒主持召开,兼职辅导员张祺和材料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安全教育大班会。

会上,石寒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今日说法·巨额欠条”防范校园贷专题视频。视频播放期间,同学们针对视频中校园贷暴露出的巨大安全隐患议论纷纷,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园贷危害性的认识。播放结束后,石寒总结了视频中校园贷常见的作案方法,提醒同学们一定提高警惕,严防“套路贷”。对于学习和生活中的需要和困难,同学们无法处理时一定要及时告知父母和辅导员老师,冷静处理,切不可走极端发生意外。“防范校园贷”专题教育结束之后,石寒向参会的2015级同学再次强调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和调剂的相关政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密切关注时间节点,准备好申请材料履行相关手续。并就近期大型招聘会和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做了强调。

本次安全教育大班会重点强调了“校园贷”、“套路贷”的安全防范问题。学院希望通过不断重申安全问题,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