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迎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0:15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1日电杨惠珍)“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3月8日下午,航海学院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组织开展“迎三八”健步走活动,院长潘光、工会主席党建军、副主席韩鹏、文体委员段顺利及全体女教职工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遗址公园,大家首先来到大明宫的正南门——丹凤门,参观巍峨高大的丹凤楼,感受“盛唐第一门”的雄伟气势。

随后,迎着和煦的春风,大家在太液池环湖长廊上健步飞扬,欣赏“春池日暖少风波,花里牵船水上歌”的太液美景。

此次活动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伴而行,用心感受春天的到来,用绿色健康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