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学科办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15:06:10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1日电李圣 曹良玉 蔡斌)3月8日,研究生院、学科办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晁小荣主持,研究生院、学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殷小玮传达学校2019年寒假干部会精神,从2018年度工作成效、2019年度重点工作两个方面对研究生院工作进行汇报。接着,学科办侯俊副主任(主持工作),对学科办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质量“鹰眼”监控预警信息化系统和学校“学科4大支持计划”。

殷小玮强调,2019年是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年,研究生院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围绕研究生教育“六大提升计划”,打通“招生-培养-学位-国际化”壁垒,产生联动效应,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二是建立学院“放、管、服”引导性机制,科学合理分配指标,以培养机制改革、质量动态分析为抓手,激发学院与研究生院形成联动效应,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三是从“解决什么问题”“推行什么举措”“举措如何落地”等方面深入思考各科室相关业务工作,将指标任务分解,每月召开工作研讨会,保证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晁小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